朝辞酒卿

日常嚎妈咪们的饭。

CP观混邪

墙头众多多,翻墙迅速,已入基本不出。

一个长评,给我亲爱的幸一阿爸✨ @肝本子肝到没有肝的幸一

本来呢,我入凹凸圈本来就是个意外。最开始,还是因为首页天天被雷狮安迷修屠屏,因为那个太太的雷总的脸,我才想要入坑的,所以说最开始可能是因为安雷安。后来入了凹凸坑,反而对安雷安没什么兴趣,开始找瑞金的粮,当时第一篇看到的是东北条太太的段子,然后就被圈粉了。
刚开始,瑞金圈子里因该算得上冷,一天最多一百多一点的更新,然后我就看到了加了all金tag的瑞金。想想,作者因该是……yqh。
阴差阳错又入了all金,刚刚关注的时候可能人数才五百多,现在能发展到这样真是恍若隔世。
最开始,粉的太太是纸箱太太,初一太太,格子太太他们,对于阿爸,我没什么感觉,可能是?阿爸凹凸学院的性转梗的原因,那个时候我还不看性转梗。可能是原来看到其它CP文里的性转梗,occ到没边了,简直没眼看,以至于看到性转梗就怕。这样一直持续到阿爸的那篇安金《骑士的誓言可是终其一生的》。看完后,我心中全是:没错了就是这样!!!这样的安金刚刚好!!这种相处模式?!哦哦哦哦哦完全契合主题啊wdm!!!←之类的,当场想跪下叫爸爸。之后和阿爸的交集就多了起来,之前完全只是点头之交。稍微熟了以后,发现阿爸是一个很好的人√完全没有架子,还很可爱!还能一起讨论脑洞owo
和阿爸越来越熟,称呼也一变再变,从幸一爸爸到爹再到阿爸,再阿爸面前也能放开一点和阿爸一起愉快的说话讨论。
在阿爸写出第二篇安金《理想和现实的交错》,看的时候,真的有一些句子直击到内心深处,对于安哥和金内心的掌控,对于剧情的发展,掌握的都更加的成熟。那时我已经把阿爸的文章全部补了一遍。你真的,一直在进步。
其实《理想》这篇,看到最后可能会有点尬,因为突如其来的鸡汤(捂脸)。但是的确:以后的事,又有谁知道呢?
希望阿爸一直这样的努力下去!我会支持着阿爸的!
幸得识君。

☆全篇没有中心的瞎写文笔差请不要打我(害怕的抱住胖胖的自己)
☆阿爸你要信我!我是超级爱你的!是你的第一迷弟啊!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朝辞酒卿 | Powered by LOFTER